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空中飞人

又一次飞到Chicago。至此这个暑假已经飞了将近9000 miles了。这次做完实验回去就可以超过10k miles。

感慨下,卖命不容易,真折腾。接下来还要熬夜两晚上。

谢谢孙冰同学邀请我去看Air Show,可惜这次老板发飙了,临时改变计划要加班,去不了了。

PS:今天从机场到Argonne,路上那个出租车司机跟我讨论了很久用Ubuntu好还是Fedora好,然后我发现他扔在车上的杂志都是些Linux杂志。我觉得LA的出租车司机不会有人有这个水平。

2 comments:

L-Hedgehog said...

于是乎我去重温了两篇荒村夜话……

Mingyang said...

你累积的里程够免费换票了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