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1, 2007

南寮海滨归来













lalala~~~~~
很赞很赞,从没有这么近的接触海……
介绍一下照片的情况
前两张是在一个礁石滩上照得海浪,当时是中午,海浪很大,风也很大……飞沫到处都是
第三张是在上午照得海天几乎相连的状况,号称什么“海天一线”……不过对面就是祖国大陆的说……
第四张:本次推荐。在海滩上玩的时候,我不慎看到一条鱼几乎被冲上岸来,于是招呼一群人把鱼抓了起来……可怜这只鱼几乎跟我们每个人都合了影……最后我们像放生它来着,可惜它已经……阿弥陀佛……
这只鱼很大的说,而且在背上还有刺……(今天还挖了螃蟹,我大概挖到13只,号称螃蟹王……)看我的衣服可以估计出来海风很大
第五张是运河公园,很漂亮。我们是骑车沿途观光的,骑的时候,右手边是台湾海峡,左手边是青翠的树木,很有田园之风……第六张是下午两点照的海滩,第七八张是稍晚些时候的沙滩和游人,只是有点暗,没有什么感觉。最后一张是南寮的夕阳,很好看。
今天贠克同学居然过生日,祝他生日快乐……还被投了成功湖……还把我拽进去了……


4 comments:

kun said...

海!!

螃蟹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

Unknown said...

晕,这位,别太激动了。
看来生活很不错嘛~

Qiaohong said...

hi~~
好像我是第一次在这里留言?

Anonymous said...

生活很滋润嘛
blog很赞的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