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01, 2007

『五千万个幹』送给这黑白颠倒的人生

1. 体测结果出来了:

身高体重BMI指数:肥胖
肺活量:不及格,仅得10分
握力:不及格,仅得30分
对健康的建议:注意呼吸系统的卫生与保健,克服吸烟等不良习惯,加强体育锻炼

好吧呀,我承认我体弱多病宛若黛玉,啥时候也去燕南园葬一把花,顺便刨个坑把自己埋了(不知道那时我还有没有力气刨)。至于之前跑的马拉松呢,一定是别人替我跑的;照片也是后来PS的:体测结果一把就把这个谎言戳穿了。可是你再狠也不能劝我克服“吸烟等不良习惯”吧,如何才能让一个先前从来不吸烟的人戒烟呢?难道要先教会他如何吸不成??

唯一及格的是:跳绳

……我头天晚上才学会跳绳……

2. 『重要通知』说了:最近教学评估,严打,上课迟到要记名的,比高中抓得还很,还要把迟到名单贴三角地

于是今天上课:同为大四学生,绿茶jj明智的选择了翘早上1-2节的国外社会学;我傻傻的去了,当然一如既往,迟到了两分钟。突然发现门口多了两个彷徨的人

——你上这课么??

——……呃……上……

——迟到了,记名字!

——呃……我是蹭课的……

——记名字!!!这个本上!!!!!下次不准迟到!!!!!!!!

——唔……

于是就写了,还是自己的名字,可惜字写的不是很飘逸,有如阿Q没有画好圆的感觉:好吧呀,我再一次承认,大四学生也是好欺负的。

在这里呆了快四年了,名字还没出现在过三角地这个贴出过大字报的地方,现在终于有了个机会,一定要好好把握,啥时候真贴出来了,咱也去合个影留念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哈哈~那个体检结果满搞笑的~

L-Hedgehog said...

严重cmft,我虽然没学会跳绳,握力也不几个,但最后总分还是及格了的……马拉松?我可不敢跑

至于另一件事情……再次严重cmft

Anonymous said...

趁这个和谐的时刻留个脚印。
什么时候名字上榜了我也要去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