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八卦消息几则

1. 著名 超玄 研究学者,科普博客作者某老师最近一定比较头大。因为有另一个屡删不止的博客在和他一起抢眼球。考虑到最近正好是院士评选的比较关键的时期……我承认我是一个阴谋论者。

2. 没事在网上看到这个:钱思进老师确实很猛力,居然知道天涯。而且他似乎是我知道的唯一一个P大教员在网上发帖没有被人喷的例子,这一点真的很不容易,估计比我上他的计算物理课拿4.0要难。

3. 未名上说,复旦引进了一个P大P系系友,信阳人氏,哥大PhD毕业,发了2Nature,2Nature Phys, 2 PRL, 1 APL 以及一篇二作Science。出于八卦天性,我人肉了一下他的高中,发现是蔽高中的Rival school毕业生……信高学子泪流满面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