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9, 2010

开会奇遇

前几天去开会,结果晚饭的时候遇到一对头发花白老夫妇。我就跟他们搭讪来着,结果发现是物理系64级毕业的老前辈了(我04级的,差了40年呢)。

然后跟他们搭讪,说了几个我上过课的,也许他们认识的老资格教员名字,结果要么不认识,要么说是师兄或者师弟。

最后我想了想,说:“我的电磁学是陈秉乾老师教的……”

老太太说:“噢,我们的电磁学也是他教的!”

后来吃饭的时候,老先生说要开车从Portland到San Diego去,开一天一夜,真是神勇。我说我暑假计划开车从LA去Chicago,老先生说这条路线他82年就开过了。

=======

回忆了一下,饼干大叔的课我还得了96,好荣幸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