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7, 2007

不能再这样下去了……

作为一个声称自己的blog“物理与非物理都有”的学术宅男,最可悲的莫过于最近一段时间完全没有关于物理的评论了……

其实,除了最近实在太懒了这个常用借口之外,最主要的原因是最近沉湎于科幻小说和科幻电影……看了“失败的男人3”(spiderman III) "X人们"(Xmen,居然连看三部),以及若干科幻世界译文版。这样的直接结果是现在做梦都有科幻效果了:

中午睡觉,迷糊中来到一个庄园,庄园中还有若干不认识的人(寂静岭?生化危机?)然后,我们一起被一个人首毛虫身的东西追杀(太恶了)……后来大家一起用什么花言巧语骗得这个家伙的信任,然后用炸药把它炸碎了……可是碎片又一个接一个的都增长变成了原来的样子,然后我们继续逃亡,被一群毛虫追杀……最烦的莫过于逃生时,冥冥中还有一个声音:这是某年某月某日做梦的续集……然后就醒了,睡了三小时,浑身发疼得去吃饭……

看来我该咨询绿托同学或者尧尧甚至是Sally等一干学心理的人了……不过当下首要任务还是找些物理书来读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X 人们超爽。当时老板借给我DVD我说要忍着满满看,最后也是一口气看完,(当时只有2集),第三集一出来我就去电影院看了!

Anonymous said...

看完了这篇才看到下面ibt, 好文章~

Anonymous said...

en cool man, keep goin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