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30, 2007

本月事件汇总

本月头条:老男以及电子书

当老男带着熬夜留下的红眼(没可能,老男从不熬夜——这里只是想象下)摁下ctrl+s时,整个十一班的人都被感动了。精细的美工,畅快的音乐,精致与毓秀的文字,模糊的照片和难忘的记忆,以及萦绕不去的淡淡离愁,打动了所有看过这本书的十一班人。终身成就奖,当之无愧。

负罪感留在我心头,我曾有102的照片,却一直没有把它重新翻拍发给老男。现在电子书里少了这么一块,就像整个十一班丢失了一块记忆……

本月话题:北京

八月的北京:因为出国和新东方而动人

在北京西站地下,留下了最后三个信阳人的合影。其后4h,其中两个回到了信阳;其后10h,剩下的一个奔赴南半球的卧龙岗

北京还有欢乐谷和颐和园,只是这些,都成了新东方之后的调料和庆典。

在龙湖帮分崩离析后,北京能不能成为11班的下一个舞台呢?这个充满紧张和压力的大城市,以及它永远不蓝的天,又会给人们带来多少喜剧和悲剧呢?

本月展望:新生

九月二号,五四大道,一如既往的迎新。

只是我已经从那个一个人背着大书包,提着两个小包,穿着很烂的球鞋的新生,变成了要拿着鼠标给新生登记的老生了。

当然我还是新生:初进纳米实验室,什么都要学。无数人在这个暑假去不断的实习,进修,学习,做新人,不断向师兄师姐询问一些弱智问题。一切都是为了明年今日能有个好前途。

长江后浪推前浪,一代新人换旧人。

明年的这个时候,我还是新生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恩,剩下的一个现在也成宅男了!
ps:龙湖的舞台是不可能被取代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