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毫无美感可言……







我不是说Berkeley的校园毫无美感可言。Berkeley很漂亮,校园大气,建筑优雅,植被茂盛,繁花盛开,食堂前同学们敲锣打鼓欢天喜地,名媛淑女漫步校园且围观群众情绪稳定,比南加州的LA好了去了。只可惜天气冷得超乎我想象,快门都按不下去,一心想着赶快拍完,根本无心找镜头感;况且镜头后面的头实在太差……所以照出来的照片就成这样了。

湾区很好,特别是夜景。接下来要值三天夜班了,第一次独自工作没老板带,不知道会怎么样呢。Anyway,好好干吧。

2 comments:

后文艺青年 said...

找抽地说,Berkeley就是不漂亮,建筑没什么特色⋯⋯这也是旧金山之行唯一不让我替芝加哥丢脸的地方⋯⋯不过Berkeley里面的free speech cafe和外面的Telegraph Ave倒是很有特色~

小棍(smallstick) said...

@mzy:毕竟还是比蔽技校好太多了……贵校也很pp,可惜上次去还没有相机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