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30, 2008

霉运当头

嗯,首先祝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繁荣富强!

呃,本周开始上课了,于是发生了如下的事:

周一上课,结果LA奇迹般的下雨了……云很漂亮,可惜我没有相机照下来,据传还打了雷……然后发现我今年的必修是Ge101,教务部当成了Ce101,于是就从地质学概论变成了流体力学,which is 我本科得分最低的专业课……

然后就是去工程系馆上固体力学课,上课还好,勉强听懂。下课时走的太晚了,于是就只有一个人等电梯。电梯吭哧吭哧爬上3楼,然后我就进去了,进去前还和某李晓东同学打了个招呼。

电梯吭哧吭哧爬到一楼……然后我摁开门的按钮……然后……

没反应……

于是我就被困在电梯了。按紧急救援的按钮,校警队blahblah半天,可惜我没听懂。似乎是还要几分钟才能到。我等了十分钟,似乎没人来,我就开始大力敲门呼救……可惜人太少了……于是我就自己去拉电梯的门……似乎能拉动,于是就拉开了一条缝,爬了出来……

出来后我在楼里喊:这个电梯坏了!不要坐!于是惊动了似乎是系主任?他跑过来把我带到系办,咨询了一番,又责成相关人士赶快修,然后就放我走了。

然后就到了今天:晚上第一次做实验,眼睁睁的看着一块钻石在我面前“啪”的一声碎掉。今天搞坏了4个钻石砧中的两个……

最后再祝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生日快乐!顺便贴两张上周五学校组织的hiking的照片……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那个可以抽插的t-shirt是亮点!!

AIblind said...

你瘦了~~~~
那件绝版的t恤我怨念很久了,你把它穿到美国去很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