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1, 2006

好几天没来了……

发现自己上了大学还真是变懒了……
说说非物理的内容,不过背景还是今天的量子力学课。物理系常以僧多尼少著称于世,即使有女生,也长得像男生。大家每天挤在一起,闻着汗味和脚臭味,又加上青春期男人常见的荷尔蒙分泌失调,再加上现在北半球的季节,思春是很正常的事。
啊~春天来了~草绿了~小鸟也开始互相追逐了~我们却要被困在狭窄的教室里……过暗无天日的生活……并且还是上号称“量子力学量力学”的天字一号杀手课……多么对不起自己啊!
不过天无绝人之路,正当大家情绪低沉之际,突然来了一群身材够火辣,穿着够劲爆的美女!物理系的和尚哪受得了这种刺激,纷纷浮想联翩起来
后来猜测,可能是高年级的师姐,考挂了来重修的。有人告诉我:我要是老师,就天天拖堂,还要出些难题让她们来答疑,最后再让她们挂,明年再教一次……
看来做美女也是有代价的
ps:第一个给我留言的居然是小满,太high了,只是我曾经想在你的blog上留言,可怎么也发不了,不知是什么问题。到时若是回来了,一定要跟我联系,来北京我罩你,其他人来了我都让他们住流浪人员收容站,你来了就住高级流浪人员收容站……


再PS一下,我前几天就写好了,可是不知何故给我存了草稿而没发出来……

No comments: